— S.R.R.X配适度研究中心 —

一条碎碎念(四)

一百的还没写完就成五百了,彳亍,梅溪湖cp狂舞者人数不容小觑!

最近想憋一憋,把接下来半个月所有的HE攒到情人节那天发,不知道能攒多少,我试试看!(如果没忍住又舞刀我就正常发(…)绕开情人节)



高亮:

情人节弘杨cp有活动!!我也参加啦!!目测会有火山喷发式的粮!我将带头冲锋,为衬托神仙太太们献上鸽命!

(我一定不会鸽我一定不会鸽我一定不会鸽)



回首过往,从弘杨龙昱到超龙,我觉得我可能有旺cp的本事!(大言不惭的脑热发言)

小年忘记祝福了,那我补一个:

祝新的一年里,大家嗑的cp全!线!发!糖!!!


我总感觉我还有想说的没说完,老年痴呆实锤,等想起来再编辑这条吧,啾咪一口看到这条的小伙伴!

评论(1)
热度(25)

2019-01-31

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