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S.R.R.X配适度研究中心 —

一直忘记分享给大家看!!!!!

写着写着逆鳞突然想起来了!!!

震撼我真的何德何能这也太酷了!!感谢画手太太!!


月关:

 @S.R.R.X配适度研究中心 这是一套酝酿了很久的以父之名图...送给大大。

大大的文是让我从心底有触碰和归属感的那种。当初本来想写长文章表达感想...结果敲了半天发现全是废话,一个字一个字都给删了。最后还是选择了画的方式❀

以父之名是我入声坑以来可以算是最喜欢的全员文章了,其间压抑的氛围简直让人无法自拔...其实很久之前就已经看过,一直想搞一套全员,但奈何实在是手慢,改了又改,总是不满意,直到今天才能完工【哭

【第一张是全员,个人的是后几张...之前陆陆续续的有发过,都贴满了以后发现还有一个小凡高的条漫贴不进去了,第一次知道原来老伏特发图还有数量限制;

【and我本来想加个原文还有b站上另一位大大的视频的链接结果我个憨憨不会弄啊...哪位姐妹教教我...

大家!一定要去!看!原文!我不允许还有姐妹!没看过!!

最后,赞美大大!爱宁!笔芯!

评论(53)
热度(1916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